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在门卫室多次窃取他人包裹被起诉,包裹里竟是这些东西……
时间:2018-05-09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防城港市港口区某小区门卫室内,一无业男子以翻找包裹为由,多次窃取他人包裹,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该男子马某提起公诉。

经查,201711月至20181月期间,被告人马某在其居住的防城港市港口区某小区的门卫室内,借翻找包裹之机,先后多次窃走他人包裹。被其窃走的包裹中,有手机壳电源逆变器、内裤、洗发水等物品。在这些物品中,适合马某使用的就留着使用,或藏在家中,不适合其使用的就扔掉。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于2018117日在该小区马某居住的房间内将其抓获。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马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