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港口区检察院诉讼监督便民公示牌张贴到了社区
时间:2017-04-10  作者:刘恋 罗德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辖区镇街和社区开展诉讼监督宣传,张贴诉讼监督便民公示牌,积极开展检务公开活动。

该院干警前往渔洲坪街道、沙潭江街道、光坡镇和企沙镇的广场和群众活动集中点,从信访、举报、控告、刑事申诉、刑事赔偿、民事行政诉讼等方面,对司法体制改革后成立的检察院诉讼监督部的工作职责进行宣传,并向群众介绍在各社区信息栏处粘贴诉讼监督便民公示牌的主要内容。

该院希望通过此举加强检务公开,促进诉讼监督工作的群众知晓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