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国际禁毒日前夕:港口区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16-06-24  作者:公诉科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禁毒法制宣传,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辖区社会风气净化,提升群众安全感。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623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港口区公安局禁毒大队、港口区人民法院等单位,深入到港口区企沙镇开展禁毒知识法制宣传,围绕《禁毒法》内容宣传,向当地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及毒品的危害,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如何防范毒品诱惑;同时结合辖区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解释如何预防和远离毒品犯罪,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为增强禁毒宣传效果,该院严厉查办毒品犯罪。623日,该院对在港口区人民法院集中开庭审理的4个涉嫌贩卖毒品的案件出庭支持公诉,并在庭上就毒品犯罪的危害性对被告人进行了深刻的法庭教育;庭审中,被告人当庭自愿认罪、悔罪。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