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关注
借天津爆炸骗捐10万 防城港95后女孩被刑拘
时间:2015-08-17  作者:  新闻来源:新华社  【字号: | |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从广西防城港市警方获悉,谎称父亲在天津爆炸事故中身亡骗财的广西防城港女孩是一名“95后”,目前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警方通报称,8月14日,有网民向防城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举报称,网民“我的心属于拜仁穆尼黑always”涉嫌冒充天津爆炸事故受害者身份骗取捐款,骗得千人捐助,款额逾1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700多人对其进行了打赏,涉及金额达9万多元。8月14日,杨某欲将微博中的“打赏金”提现,因获知网友举报其诈骗行为而未予提现。据了解这笔款项已被冻结,将返还捐赠人。

  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