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喜报】撒花!我院选手获 “学榜样、扬清风,喜迎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7-09-21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撒花!我院选手获 “学榜样、扬清风,喜迎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一等奖

 

日前,港口区“学榜样、扬清风,喜迎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区直机关各战线、各镇(街)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参赛选手陈志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榜样、扬清风、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充满激情,讲述了身边的党员干部务实、为民、清廉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讴歌了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心系群众、执政为民的良好作风,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充满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陈志远作了题为《了等到您,我从未懈怠》的演讲。演讲中,陈志远以“全国模范检察干部”柳铁检察干警宾毅的感人事迹为引子,回顾了宾毅作为模范检干部的感人故事,呼吁检察官和全国各级领导干部以宾毅为榜样,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万众一心绘就“身临其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身体力行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以身作则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美好蓝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志远的演讲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声音铿锵有力,词句既有古文的底蕴又具现代文的朝气,节奏抑扬顿挫,深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