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港口区检察院法警大队为刑事案件听证会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17-08-25  作者:刘文贵 黄世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一场刑事案件听证会,该院法警大队积极配合,认真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有力保障了听证会圆满完成。   

听证会前,该院法警大队接到任务立即拟定听证会安全保障方案,大队长刘文贵给警员订了三大会场纪律:一是按标准跨立姿势据守指定的岗位;二是不准随便说话和玩手机;三是严格按法警职责行使权力,时刻警惕会场情况,如有影响会场秩序情形出现,依法依规及时制止。

在整个听证会过程中,该院法警警态严肃,执法文明规范,规定动作到位,分布在会场指定位置,确保会议井然有序,圆满了完成此次刑事案件听证会的安全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