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奔跑吧,兄弟!港检法警参加健康跑活动展风采
时间:2017-08-08  作者:黄世禄  新闻来源:  【字号: | |

88,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集体参加2017年第九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集暨迎“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悦跑活动,此次活动由2017年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办公室、市文化委、市体育总会主办,防城港悦跑团承办及策划。

在活动过程中,该院法警发挥团队精神,坚持不懈完成了5公里健康跑,获得了活动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活动结束,该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刘文贵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的体会:“通过参加健康跑,我真正体会到了跑步健身的乐趣,进一步加深对对马拉松这项运动的认识。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法警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全面提升本院检察法警的身体素质,进一步调动起法警履职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