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自制培训课获评广西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时间:2017-07-24  作者:诉讼监督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杨珂自制并主讲的《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改革对检察机关业务办理的影响及实务应对》培训课,被评选为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首批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

20177月中旬,自治区检察院通报首批广西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专业复核等程序,确定6门课程为首批广西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10门课程为首批广西检察教育培训优秀课程,港口区人民检察院选送的课程入选。

《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改革对检察机关业务办理的影响及实务应对》课程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展开,详细分析党中央以坚强的决心和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到逐步实现刑事诉讼以侦查为中心向以审判为中心的转变的情况,阐述了提升以审判为中心制度改革认识的重要性,详细讲解检察人员应当如何在实践中强化自身办案能力,掌握办案技巧与方法,并提出了一些常见问题的办理方法。该课程结合该院检察人员办理过的相关案例开展教学,达到以案说法,以案讲理,以案促学的效果。参加课程培训人员均对课程内容的专业性、实用性及课程课件的设计合理点赞。

港口区检察院也通过该课程进一步提高了该院教育培训质量和水平,促进了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深层次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