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港口区检察干警参加“青春引擎”培训班充电
时间:2017-05-12  作者:黄双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012日,港口区检察院派出两名年青干警积极参与在广西团校举办的2017年“五四”防城港市港口区青年(团)干部“青春引擎”培训班,促进青年干部提升综合素质。

培训班采用“内培”与“外训”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该培训班的“内培”课程围绕共青团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学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共青团改革方案解读等内容展开;港口区检察院的两名参训干警通过探讨研究课程内容,积极与其他培训学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深入了解了广西区团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接受了新的工作理论知识。培训班的“外训”课程通过举办户外拓展、青年干部联谊交流晚会等形式开展。在“外训”课程过程中,港口区检察院的参训干警活泼热情,积极参与到各项培训项目中,展现了年青检察干警的活力和干劲。

该院两名参训干警表示,在培训中不光的收获了知识,更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自己将用培训“充电”激发的蓬勃朝气影响身边的同事,积极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