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春雨绵绵植树节 港检干警添新绿
时间:2017-03-10  作者: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先把树苗扶好,加点水再埋土。”“好的,我来给你搭把手!”310,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志海带队组织检察干警,到光坡镇核电大道两旁及港口区渔民转产转业综合服务中心大院开展义务植树绿化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院干警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挖坑、给树苗培土、扶树、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该院干警共种植新苗30株,以实际行动为宜居防城港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