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风采
主题党日 港口区检察院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17-03-03  作者: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部湾大道西湾海岸线参与“保护海洋·从我做起”海滩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过程中,该院党员志愿者与辖区120多名青年志愿者拿着铁铲、扫把等清洁工具来到北部湾大道西湾海岸线,对沙滩上的塑料、木头、烂渔网等垃圾进行清理。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党员进一步落实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制度,以行动宣传“美丽家园、宜居乡村”的建设理念。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