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贩毒案件专项质量评查
时间:2018-08-08  作者:马小红 覃俊淇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近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贩卖毒品案件专项质量评查会议,对该院2018年办理的贩卖毒品案件进行集中评查。本次评查,是实行个人司法档案制度后,员额检察官第一次集中评查案件。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办案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促进司法办案责任制的落实,由该院党组统一部署,根据《港口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计划》的安排,对该院2018年上半年办理的贩卖毒品案件进行专项案件质量评查。此次评查抽取刑事检察部共25个贩卖毒品案件,由5名员额检察官组成的集中评查小组进行评查。

此次评查将注重把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评查活动结束后,根据评查情况,及时撰写评查报告,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评查结果,督促相关承办人对评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评查工作情况纳入评查检察官的办案业绩考核范围,并将评查结果记入个人司法档案中。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