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执法为民”诗文朗诵活动
时间:2018-07-27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为助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提质工程,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发展,727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执法为民”诗文朗诵活动。

此次朗诵活动所选朗诵作品为诗歌、散文、书信、微小说等,内容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精神以及当代检察人风采等。

活动前,干警们精心排练,斗志满满;活动中,大家声情并茂,或低沉、或深情、或高昂,有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也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还有讴歌检察人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干警们的声音中传递,一份份真挚的感情在诗中流淌。每一个团队都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赛出了检察人的风采。

一诗诵罢音未绝,余音绕梁岂三日!诗文朗诵活动在检察干警们的朗朗诗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诗意并没有消失,它们必将融入检察干警们不忘初心的心中,融在检察干警们执法为民的行动上。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