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业务管理部荣获自治区“全区检察业务优秀集体”称号
时间:2018-07-11  作者:马小红 覃俊淇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79日,自治区检察院发布关于表彰全区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区检察业务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评选结果,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业务管理部荣获“全区检察业务优秀集体”称号。

该表彰是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业务管理部自去年获评“全区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示范岗”称号后又一个荣誉,是该院打造一院一品牌工作的重大成果。

此次评选活动为四年一选,经逐级民主推荐、层层考核产生。港口区检察院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以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以“211工程”为载体,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努力在更高水平上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和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为平安港口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