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防城港市检察院到港口区检察院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8-06-06  作者:覃俊淇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66日,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监督办公室调研组就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到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对港口区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的案件质量评查评鉴工作、司法档案管理、检察官司法办案质量通报工作等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在听取该院案管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后,调研组通过翻阅资料台账,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运行工作、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及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等有关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港口区检察院案管部门负责人表示,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促进司改工作深入推进。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