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防城港市检察院到港口区检察院调研上半年检察工作
时间:2018-06-12  作者:苏雨声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612日,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恪嘉分别率调研组到港口区检察院调研2018年上半年各项检察工作。

在上午的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贯彻落实“211”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司法体制改革后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做好改革热点工作的计划。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培源向调研组汇报了捕诉一体化机制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调研组对该院推进“211”工程建设工作和捕诉一体化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调研组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保持清晰的思维,持续进“211”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开展;要注意总结捕诉一体化工作机制相关经验,巩固现有成果;要加大对干警的关怀力度,确保职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警履职能力和整体素质。

钟志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推动“211”工程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细处,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培源,部分员额检察官及刑事检察部干警参加当天下午的检察技术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检察技术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为该院今后的办案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更好地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