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2018-06-07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港口区检察网  【字号: | |

67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检察干警大会,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恒传达了市委关于以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自治区、全市政法系统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精神。港口区纪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武显伟传达了全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一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对该院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活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钟志海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把关定位、谋篇布局在防城港市变为现实;要巩固和拓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治检引向深入,竭尽全力把“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抓出长远成效;要紧密结合市委部署的“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活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重点从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建立长效机制、注重统筹兼顾、加强督查巡查、强化违规惩戒六个方面不断把这两项工作推向深入。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