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关爱未来 法治护航”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走进光坡中学
时间:2018-05-22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8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港口区司法局、港口区社会科学联合会和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来到港口区光坡中学联合开展“关爱未来 法治护航”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广西万益(防城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开展法治讲座,向学生和家长讲解有关青少年保护的法律知识。港口区检察院的干警向家长和同学们发放了由该院小港湾工作室制作的《儿童保护手册》和《青少年法律小手册》普法读物各100册,手册内容包含常见法律法规介绍、防性侵、防范校园欺凌等法律知识。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自我保护的认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