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在“盛隆杯”港口区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8-05-09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58日晚结束的“盛隆杯”港口区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中,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再创佳绩,勇夺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第五名。

据了解,此届运动会包括男子七人制足球、男女混合气排球、拔河三个比赛项目。港口区区直机关、各镇(),以及辖区企业代表等35个单位共800多人参加运动会。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派出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七人制足球和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两个项目。

在气排球比赛中,该院在一天要与四支队伍连续比赛的情况下,运动健儿发挥港检人敢打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战连捷,一路冲杀到向四强迈进的阶段,但在争夺四强资格赛时遭遇最后的冠军队北投水务,遗憾落败,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在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中,港检队被分到了几乎都是传统强队的“死亡之组”——A组,在人员少的情况下,港检队积极应战,尽管与传统强队实力相差悬殊也没有放弃,坚持拼抢到最后,最终取得一胜一平三负的成绩。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