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大常委会到区检察院专项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4-27  作者:许怀丹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防城港市港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爱东率调研组到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专项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情况,在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调研组指出,港口区检察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中,妥善处理遇到的困难,保障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司法改革成效初步显现。调研组对今后如何更好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巩固改革成果,确保司法体制改革顺利推进;二是加强监督制约,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形成检察合力,确保司法公正;三是适应改革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干警履职能力和整体素质;四是发挥科技力量,提高信息化水平,打造智慧检务;五是加大保障力度,维护干警合法权益,确保职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

钟志海检察长表示,该院将在今后的司法体制改革中,在上级党委和上级院的领导下,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做好执法办案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