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处领导到港口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7  作者:伍珍香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5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处调研员廖树忠一行就机构设置、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侦查监督三项工作、诉讼式审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到港口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市检察院专职检委委员、侦查监督科科长蒙永科等领导陪同调研。港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培源及刑检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何培源向调研组一行汇有关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进行发言。

廖树忠调研员在听取汇报后对港口区院侦监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传达了自治区检察院有关扫黑除恶文件精神,他要求,要扎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提前介入侦查工作,推进侦、捕、诉有效衔接,始终牢记“依法”二字,确保扫黑除恶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钟志海表示,港口区检察院将在港口区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打这场攻坚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