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人人挑担、个个参与,全力推动“211”工程建设
时间:2018-04-16  作者:莫秦 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5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对全市检察机关“211”工程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形成人人挑担、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211”工程建设。

会议指出,推进211工程建设,是防城港市检察院党组对新时期检察工作形势作出的重大判断、对全市检察机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从今年开始,利用三年时间在全市检察机关同步开展的三大工程建设。其中,“2”是开展检察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工程,第一个“1”是基层基础建设工程,第二个“1”是文明单位创建提质工程。

港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提高对211工程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以标准高、定位高、要求高的思路,认真谋划,主动推进,形成“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都是主力军”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我院“211“工程建设。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督查,切实担起211工程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时对211工程建设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督查,了解掌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公开通报督查情况,形成推进工程建设的倒逼机制。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