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到兄弟院考察学习 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
时间:2018-04-10  作者:刘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一行6人,在池国权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到防城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观看资料片等方式深入了解防城区检察院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规划布局、人员划分、设备配置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考学习考察,港口区检察院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成功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尽快完成该项工作。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智能化检察为民综合服务网络平台,通过12309网站、12309检察服务热线(电话)、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12309微信公众号四种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

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主要包括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即:检察服务(包括:控告、刑事申诉、民行申诉、国家赔偿、其他信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包括: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公开)、接受监督(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群众意见建议箱)。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