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缅怀英烈寄哀思 忆往思今励后人
时间:2018-04-03  作者:黄双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清明双拥纪念活动 

4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开展祭英烈活动,结合“双拥宣传月”工作主题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三光企革命武装起义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怀着沉重的心情缅怀了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重温了“三光企”起义的光辉历史。对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大家都热血沸腾,在纪念碑前面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前往芒箕涡狙击战纪念碑和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了解了参加芒箕涡狙击战的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感人故事,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为国为民、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参加此次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这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责任感,党性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先烈们的革命传统,立足检察职能,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