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检委会议事议案有了新助手——检委会子系统正式启用
时间:2018-04-06  作者:覃俊淇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的一次检察委员会会议上,该院首次启用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对案件进行讨论,有了这个新助手,该院检委会议事议案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会上,在议题讨论环节,检委会各委员在计算机上利用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信息共享的特点,同时查阅系统上的案卷材料,解决以往检委会议题纸质材料需多人传阅、讨论时间过长等问题,及时在系统上提出审阅意见,积极论证,及时表决,实现卷宗和文书的网上处理。讨论表决结束后,该系统利用既有结构化数据,以填充的方式自动生成会议记录,制作会议纪要,确保了检委会各位委员的意见得到完整的记录,检委会议事议案的效率和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检委会议事议案子系统是以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为依托,用于辅助检委会会议工作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支持从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获取议题会议信息,发送通知,出席反馈,会议讨论,记录确认委员表决,制作会议纪要、发送执行决定并发送至统一业务软件、查询统计等全流程的会议管理。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