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植树节】检察官为大地添新绿
时间:2018-03-12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312日植树节当天,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到港口区光坡镇新兴村大龙口组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由港口区委、区政府组织,来自全区的41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中,港口区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来到指定种植区域,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水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两人一组、三五成群,或扶住树苗,或填土,或打水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种下一排排的树苗,也种下绿色的希望。“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半天的奋战,山坡上都种满了树木,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大地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