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3-10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自治区、防城港市以及港口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检察机关保平安、促和谐、固稳定的职能作用;二是要突出以刑事检察工作为抓手,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等部门的协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吃透中央关于切实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的具体要求,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所办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的沟通协作,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合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