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38日下午,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检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工作,号召大家创先争优,立足本职踏实奋进,继续建功立业。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苏恒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对各部门围绕大局,立足本职充分履职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钟志海强调,2018年,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要以开展“保障和服务经济发展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保障和服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围绕群众安全感巩固行动、综治基础建设行动和矛盾纠纷治理行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更加有效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以全市检察机关“211”工程为抓手,不断夯实根基,努力打造品牌,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