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春风十里,检察官送法给你
时间:2018-03-10  作者:吴桂  新闻来源:  【字号: | |

39日,为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提高妇女依法维权意识,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在港口区仙人山下开展了主题为“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的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的现场,干警们为来往的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的疑难问题,重点讲解了《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关乎青少年的相关法律法规。该宣传活动引来了众多群众的围观参与,广大妇女也重视起了自身的权益,自觉为该活动点赞。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