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7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35日至6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莫秦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对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并作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支部委员会及支部委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全面查找个人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大家自我批评认真坦诚、开门见山,不遮掩、不回避,进行自我剖析、深入反思,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站在推进工作的角度,敢于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促进党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随后,大家对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会议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党员自我批评敢揭短,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方向明确,互相批评认真诚恳,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