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走访特困社区矫正人员
时间:2018-02-09  作者:宣大权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做好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探索建立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帮困扶助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春节前夕,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港口区司法局开展走访特困社区矫正人员活动,努力营造本地区安定团结、和谐互助的良好法治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该院与港口区司法局共实地走访了四名特困社区矫正人员,深入了解他们在社区矫正期间的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改过自新,并为他们送上了粮、油、棉被等慰问品,缓解生活实际困苦。社区矫正人员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今后一定遵纪守法、努力改造,早日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