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开展立案监督 提升案件侦办质量
时间:2018-02-07  作者:黄俊谦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干警对辖区内光坡派出所和企沙边防派出所进行走访,与两所民警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基层民警执法办案情况,以杜绝有案不立、压案不查的情况发生。

在座谈中,检察干警结合自身办案经验讲述了严格执法、规范办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派出所民警共同研究在收集固定证据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探讨派出所民警在办理刑事及治安案件中所遇到的问题,共推案件侦办质量的提升。此次走访,检察干警对两所2017年办理的治安案件进行查阅,发现涉嫌刑事犯罪的案件线索4件,最终是否列为刑事案件,仍需进一步审查。

派出所领导高度肯定了此次港口区检察院开展的走访活动,认为检察机关通过走访基层办案第一线,为办案民警答疑解惑,及时查找办案风险点,进一步促进了派出所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