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时间:2018-02-01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通报了该院2017年在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深刻剖析。钟志海表示,会上分析的典型事例,充分暴露出我们在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必须深刻剖析原因,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这次典型事例剖析会和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工作,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随后,该院党组其他成员从思想、工作和个人生活情况等方面,深刻开展党性分析和个人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钟志海就切实利用好这次剖析会成果,进一步整改落实,提出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开好民主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真心诚意地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真正做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三要利用好这次剖析会成果,确保查摆问题不留死角、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四是班子成员要结合典型事例,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五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领导成员要根据典型事例的整改落实制定好责任分解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内容、整改措施,狠抓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