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爱心捐赠,温暖你我——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1-17  作者:黄双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心捐赠,温暖你我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117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为社区退休老党员、留守儿童、社区清洁工等捐赠爱心慰问品。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结合慰问人群的实际情况,贴心地赠送了书包、衣服、大米、牛奶、书籍等实用物品。除了党员,该院非党员干警也纷纷伸出爱心之手,捐赠了各种爱心慰问品。此次活动,共收集到爱心慰问品48件。

该院党支部于第二天将收集到的爱心慰问品送到桃花湾社区党总支部,届时由桃花湾社区党总支部送给有需要的社区居民。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