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教育
时间:2017-12-29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9日,在2018年元旦假期来临之际,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在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传达了港口区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发生;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营造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做到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