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五查五整顿】港口区人民检察院以问题为导向 推动全面从严治检深入开展
时间:2017-12-18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以问题为导向,抓得及时,效果明显,全体检察人员对照标准,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发现问题后立行立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检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此项活动,全体检察干警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政治方向,全面树立“重心治政保忠诚、重力治害守底线、重点治警树新风”的工作新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检走向严紧硬。二是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推进正风肃纪制度化、常态化。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担当、落实责任。五是要着力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一岗双责”,形成全面从严治检新常态,真正让队伍纪律作风严起来、硬起来,带出好队伍、创出好业绩。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