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钟志海检察长向13家单位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2日,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向港口区纪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组综合监督的13家单位党员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志海以《全力以赴抓发展 当好改革排头兵》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和市委金湘军书记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情况,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十九大报告透露出的民生实事,并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推动港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

钟志海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钟志海提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离不开“认真”二字,必须做到认真学、认真想、认真做。一是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