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帮扶干警迅速为贫困户解决问题
时间:2017-12-11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1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为帮扶贫困户送去崭新的电视机和净水器。

近日,港口区检察院干警在扶贫工作中,了解到贫困户黄某家中的电视机因老化损坏不能收看电视节目和自家挖的水井水质不够理想等问题后,立即向该院领导反映,经院领导研究讨论后,决定立即为贫困户解决问题。第二天,检察干警就把崭新的电视机和净水器送到贫困户家中,并联系安装师傅上门帮忙安装好。贫困户看到帮扶干警这么快就解决反映的问题,连声向干警表示感谢。

下一步,该院将不断加大帮扶力度,逐步解决贫困户的其他困难,争取早日帮助贫困户脱贫。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