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钟志海检察长入户核查检察干警扶贫帮扶成效
时间:2017-12-10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钟志海检察长入户核查检察干警扶贫帮扶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自治区2017年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查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利用周末两天时间,走访该院帮扶的贫困户,对该院扶贫帮扶工作成效进行实地核查。

12910日,钟志海结合自治区2017年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查工作,对照扶贫工作的相关考核指标和政策,对该院帮扶的62017年预脱贫户、1户贫困户进行走访,面对面向帮扶对象核查该院干警帮扶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根据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帮扶干警立即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帮扶对象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和“八有一超”标准,保障帮扶手册填写准确、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对于该院帮扶的其他122014年退出户、72016年脱贫户,钟志海也都听取了帮扶干警的汇报,并指示其他院领导进行督促检查。

钟志海在实地核查中强调,该院各帮扶干警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扶贫攻坚工作部署,及时组织、迅速落实,通过全面自查,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做出整改,全力以赴的抓好自查迎检工作,确保我区顺利通过自治区扶贫成效考核“四合一”实地核查。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