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幼儿园从业者法治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09  作者:孙钦海 韦钰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9日,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港口区教育局,到防城港市第四中学开展幼儿园从业者法治教育活动,对辖区内幼儿园从业者进行普法教育,来自港口区内的80多所幼儿园的100多名幼儿园从业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通过上法治课的形式,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和上海“携程亲子园事件”所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为引子,针对幼儿园从业者的职业特点,向听众讲授了与幼儿园从业者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出通过提高幼儿园从业者的法律意识,才能更有效地保护儿童不被侵害。检察官还结合自己所办理的侵害儿童案件,提出无论是幼儿园从业者,还是学生和家长,都应该对性教育、如何防止儿童被侵害以及儿童被侵害后如何进行有效处理等问题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提高防范意识,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才能保护孩子的安全,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明天。

活动中,听众积极踊跃发言,与检察官进行互动,大家都围绕同一个目的“一切为了孩子”,谈感想、提建议,形成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