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宣传工作再添荣誉!
时间:2017-11-24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2日,全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检察新闻宣传作品、优秀通讯员、优秀检察新媒体、优秀检察新媒体作品进行了表彰。

防城港市检察机关获集体奖励1项,获个人奖励7项,其中,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杨榆获评为2017年度全区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伍珍香、孙钦海共同发表的新闻宣传作品《转移躲避打击百名传销人员被查获》荣获“2017年度全区检察机关优秀新闻作品刊报消息类三等奖”。

此前,该院还在今年8月份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检察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形成了良好宣传工作氛围。注重拓宽宣传思路,将宣传重点从简单的案件报道转变为关注辖区社会民生热点案情分析,着重挖掘民生检察的职能延伸,打造接地气的检察宣传风格。积极构建宣传新格局,提高新媒体在宣传中的比重,打造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及官方网站为主的宣传平台,及时推送检察工作动态、案讯报道、庭审公告等栏目,提升检察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努力建设宣传工作队伍,将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激发全院检察干警开展检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近三年来,该院宣传稿件被各级媒体采用978篇,其中被检察日报、正义网等国家级媒体采用86篇,被省级媒体采用300篇;1名新闻宣传工作人员被评为2016年度广西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