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7-10-27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7日下午,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传达学习市委金湘军书记在防城港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会上,钟志海检察长深入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有关情况,向全体干警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钟志海检察长还在会上传达了市委金湘军书记在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钟志海强调,市委金湘军书记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迅速行动起来,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全市各项发展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对我市、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务实管用的具体举措。

钟志海要求,全体干警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细致的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要结合防城港实际、检察工作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调研。通过各种方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