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7-10-25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5,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带着热切期盼,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见面会。

观看直播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产生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我们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