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17-10-23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3上午,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就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作出了战略安排,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蓝图,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对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头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迅速掀起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和内涵,更加自觉主动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铸造过硬检察队伍;要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我院工作中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以此来检验我们的学习成果。

会前,该院各党小组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