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  作者:孙钦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体检察干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边听边记录,为报告的内容所振奋和鼓舞,对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干警们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检察机关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身为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大观局,把党中央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做司法体制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奋进者。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检察主业,通过每一次履职行为,展示检察人作为法律监督者的价值,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