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主动站位 精准发力
时间:2017-09-12  作者: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港口区纪委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自630日挂牌成立以来,聚焦主业主责,开展工作督查和走访调研,迅速摸清综合监督单位情况,确保精准发力。

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迅速做好与13家综合监督单位的对接,采取与单位班子座谈、个别干部谈话、查阅资料的形式,详细了解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落实情况等,并明确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能和监督权限。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强调,各综合监督单位的领导班子要积极表率,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定期分析廉政风险点,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整改落实。

各综合监督单位均能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的走访调研工作,表示会认真按照纪检改革职能的要求,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定期通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长效机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