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检察官助力社区“两委”阳光换届
时间:2017-09-08  作者:王慧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98,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派出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干警深入辖区沙潭江街道,对该街道下辖的2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为确保辖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阳光”下进行,港口区检察院及早进行了工作部署。在选举当天,该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干警分别深入沙潭江街道沙潭江社区、和平社区换届选举现场投票点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把关投票选举程序,并对可能出现的贿选、操纵选举和破坏选举等行为进行摸底排查,做好换届选举相关资料的收集,切实做到全程纪实、全程留痕。

该院通过此次现场监督工作,为辖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工作,维护了合法有序的换届选举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