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港口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五查五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8-30  作者:杨榆珺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五查五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培源首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1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时发表的重要讲话、726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以及81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何培源代表院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2017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合政法机关正在开展的“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要求,从查思想、查纪律、查作风、查担当、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找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滑坡、 有令不行、不严不实、不作为乱作为、领导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随后,院党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五查五整顿”知识测试,测试试卷由填空、选择、判断等题型组成,涵盖党的组织制度、干部制度、纪律制度、纲领政策、党员权利义务、“五查五整顿”等方面的知识。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