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宣传推广职务犯罪预防新平台
时间:2017-08-18  作者:王慧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提高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覆盖面和便捷性,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在八月初创建了“港口区职务犯罪预防基地”微信订阅号,创建不到一个月,已有近200名港口区干部职工关注。

近日,港口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三名干警深入辖区11家预防职务犯罪联席单位调研,并向各联席单位干部职工宣传推广“港口区职务犯罪预防基地”微信订阅号,得到积极响应。

各联席单位表示,港口区检察院这项新举措非常“接地气”,以前是要到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现在大家只要打开手机就能浏览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内容,感觉反腐时刻在身边。港口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吴学军表示,下一步将向全区宣传推广“港口区职务犯罪预防基地”微信订阅号。

港口区检察院建立的这个微信订阅号集信息公开与普法于一体,以诙谐、幽默的传播方式,发挥职务犯罪预防的作用。这项新举措不仅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开辟了新窗口,也为检民联系搭建了新平台。“港口区职务犯罪预防基地”将秉法治视角,持百姓情怀,做好群众身边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宣传之窗,努力搭建起“微时代”检民交流的新平台。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