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检动态
谈展望——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检察院退休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召开充满期待
时间:2017-08-18  作者:政工科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感受到社会各方面都发生了许多新变化,感触最深的是党中央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效。这几年来我们辖区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整治作风也取得不少成效,很震撼人心。在十九大的即将到来之际,希望我们检察机关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取得更多的成绩……”在座谈会上,退休干部谭大新同志诚恳之意溢于言表。

2017818,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畅谈十八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邀请退休干部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美好前景,该院在家班子成员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志海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1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时发表的重要讲话、726日出席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以及8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向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该院今年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经历,一起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退休干部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表示对将召开的十九大充满期待,并对该院的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建政路9号 邮编:538001 电话:0770-2862722 e-mail:gkqjcy@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